top of page

六大優勢

群星名師

群星網羅全國補教名師,
師資一級棒!

快速更新教材

領先業界的更新速度!

虛實整合互動

自主好幫手,讓你拿高分、學習零死角! 原動力滿滿滿!

montessori-waldorf-toys-and-toddlers.jpg
高畫質影音

你還在為畫質低,傷眼傷腦筋嗎?群星給您零距離的超高畫質!

情境式教學

分科、多元、完整,生動活
潑優質課程,愛看易學全吸
收!

 

個人化學習

能自我調配學習時間、掌控進
度,不受課程計畫限制,你就是學習的主人!

為什麼非「群星」不可?提升競爭力的最佳方案!

補教名師教學秘笈大公開
         群星學堂整合 Ostars 歐試達教育學習並聘請多年補教教學經驗老師,將大考趨勢及搶分重點,整理成為有效又能快速學習的方法,有系統、有條理的搞定最難懂的觀念,充分的複習、總結及歸納,將學習變得不再是一件難事。

 

最新影音合成技術結合圖像動畫
         最新影像合成專利技術,讓老師的教學能夠充分的發揮,以情境式動畫活化教學品質,讓學生能在最短時間內,充分吸收老師所傳達的概念。在考試測驗時,就能立即調閱記憶中的圖像資
訊。影音結合圖像記憶,是最符合腦記憶機制,讓你輕鬆達到高分的目標。

 

省時省力,最有效率的學習方式
         科技輔助數位教學,學生使用後立即接受測驗,就可以得到立竿見影的效果。稍微無法跟上進度的學生,還可以反覆的觀看學習。事半功倍的學習模式,讓你省時又省力,不用被補習班綁
架,學習可以有另一種選擇!

 

全科教學,進步成績最亮眼
         小型區域型補習班主攻英數理三學科,在偏鄉的學區較難以聘請名師,學生通車往返市區補習,往往舟車勞頓,耗時又費神,學習效果不易顯現。「群星學堂」不漏接任何一科,為你的需要打造全科教學,在家學習,成績也能突飛猛進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