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​市場分析

         孩子變少,獲得的資源就會增加?競爭就不會那麼激烈?若還是保持這種觀念,你的腦袋可能需要 update 了!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,補習年齡層一再下修,從國小甚至幼稚園就開始補,傾注所有心力,提供最好的給下一代。
 
         國中和國小,最大的差異,就是功課瞬間變得繁雜,家長也幫不上忙,一切都要靠小孩自己讀,但正值叛逆期的小孩,有這麼容易上軌道嗎?為什麼成績不錯的孩子一到了國中,整個大落後?若不盡早適應,成績常會是一片滿江紅。
 
         孩子被動、難以管教,不一定是貪玩造成的,深究背後因素,國中的學習模式和國小不同,不再是基礎觀念的教授,而是靈活應用教過的東西。有些適應不良的孩子,甚至會以「紙老虎」的型態,來掩飾自己跟不上進度
的窘境。
 

         著急的家長,當然想盡力幫助孩子。但畢竟人生是孩子的,成績也是孩子的,父母無法替小孩讀書,父母能做的,就是教導他們建立成功的意志,把正面的思維與積極的態度結合起來,盡力去做,努力在青春期達到課業與身心的平衡。
 
         父母重視孩子的學習困境,開始想盡各種辦法,增強孩子的課業能力,讓小孩出外補習,卻無法知道學習狀況如何,不去補習又怕跟不上,林林總總的因素讓家長陷入兩難,擔憂的家長們不禁想問:「有沒有更有效、更省時的讀書選擇?」
 
         學生前往補習班上課,隨之而來的就是:時間被綁死,無法靈活運用課外時間,腦袋被綁死,真正能吸收的有多少?傳統舊有的補習班課程,無法重複播放,老師講完就如船過水無痕,腦袋一片空白,且無法保證學生在上課時,是百分百的專注。程度不一的學習,進度無法調控,這樣的大雜燴,如何幫助孩子取得好成績?

bottom of page